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700字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具有兩面性,而我的另一面又是什麼呢?我有特長嗎?沒有,除了死讀書,讀死書,我還會什麼?畫畫嗎?把狗畫得像豬?唱歌嗎?比菜市場的鴨子都唱得難聽?難道我是廢材嗎?不,我不服輸!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吃飯,睡覺,甚至上課,連老師叫我都聽不見,糟了,連學業也要荒廢了嗎?我想破了腦袋,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最後,也是無疾而終。終於,我找到了答案。那是在一次二五遊藝課堂上,由於我從未展示過,組長就把展示任務交給了我,我再三推辭,可組長像古代封建社會的君主集權皇帝一樣,給了我一個涼涼的眼神,那眼神分明是在告訴我“你要是敢違抗,拉出去,斬!”我不免心生懼意。哎呀,不管了,反正伸頭縮頭都是死,當英雄死去比當狗熊似的壯烈些吧?!於是我牙一咬,腳一跺,死就死吧,拼了!當我站在講台上的那一刻,就感到這是一種責任,心裡濃濃的緊張化解開了,我進入一種莊嚴的時刻。想到組長對我的期望,想到組員對我的期待,鬼使神差的,我開口了,把題目解說了一遍。下台時都不敢看老師,怕老師對我的希望落空,對我的表演失望。當我回到座位時,點評員開口了:“這位同學雖然是第一次上台,可講解得口齒清晰,條理清楚,對第一次上台的同學來說,化解緊張已是不易的了,可她表演出色,是大家沒想到的。”說完,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把我從點評員的讚美中叫醒過來。我臉紅的跟猴屁股似的,深深地埋進書里。通過這件事,我找回了自信,不像從前那樣默默無聞,想出來什麼靈丹妙藥似的“腰不疼了,腿不酸了,一口氣能上五樓了!”。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可無自信,一定不能成功!在所有時候我們要堅信一點“天生我材必有用!”

  初二:羅雅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