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原來我們都在長大500字作文

原來我們都在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過了太多生離死別,我學會了堅強!

  經歷了太多辛酸,我學會了微笑!

  但是越長大越是覺得失去什麼東西,心裏面有種難過而又說不出來的感覺,是寂寞?還是……

  如今看着小朋友明媚的笑臉,彷彿時間在迴流,回到我們快樂的童年,呵!真令人憧憬。

  現在我們都是大哥哥大姐姐了,有很多事情要我們獨立承擔,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們去照顧。

  青春期,總會有一些感情問題要面對,比如說“早戀”老實說我也有過,但我不後悔。因為我只當它是一次成長中的磨練,有人對我說過:每件事都要做的有價值。我聽到了,並記住了。

  老師曾在我的空間留言:我今年要進入30歲了,對愛情已經沒有任何憧憬,更無暇顧及.誰都知道,電視中的愛情都是虛假的,成年後對家庭的責任才是愛情的延續.我很慶幸我未成年時沒有浪費時間去進行那種不負責任的愛情,因為那種愛情只會給家人帶來傷害,更會給自己的將來帶來極大的影響.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有能力孝敬老人和撫育孩子.現在努力學習,將來才不會後悔.不要執迷不悟,世上可以缺少愛情,但決不能沒有親情,真正的愛情是幸福的,痛苦的愛情不是真愛情!

  是的,她說的對,我們還小,應該要對自己負責,因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要知道:世界上只有一條規律,就是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



原來我們都在長大 標籤:我們都在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我在長大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