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隻鳥兒是你變的500字作文

那隻鳥兒是你變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那隻鳥兒是你變的,你從很遠的地方飛來看我,你站在門口外的樹芽上,我看見了你,你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我知道,你一定在說:“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們永遠在一起……”你說完就飛走了,留下的 卻是我對你的思念。

  那天,我出去採風,風撫摸着我的身體,我拚命努力去抓住它,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都無法抓住它,留住它。

  後來,我漸漸的明白,有些東西它離你很近,可你就是無法抓住。

  那天你對我說你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當時我的心裡酸酸地,曾經彼此共有的日子裡,有快樂、有笑聲也有凄迷。

  雖然很想把你留下,但我不能太天真、幼稚,為了你的夢想、你的事業,我不能自私的把你留下,我只能把一切的憂傷,一切的不快樂埋藏於心底,含着笑容與你道別。

  你走的那天,外面下着小雪,你對我說,一定要等我回來,一定……我回答說,我會的,我會的…

  但我知道,時間會讓你、我忘記這個約定的,我也知道,我們的愛縱然不是傾國傾城,但卻是魂不守舍。

  於是我決定無論花開還是花落,我都會等你的,就算今生不能再見,我們還有來生……

  你說過你如果有一天不在了,你會變成鳥兒的,可是,為什麼你要飛走呢?為什麼?



那隻鳥兒是你變的 標籤:那隻鳥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你變了作文 多變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