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姐姐家的那隻狗狗1000字作文

姐姐家的那隻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最近在家很是無聊,就簡單地收拾了幾件衣服到姐姐家去住上幾日。姐姐家本來有一條狗,而我是最怕狗的,最近得知,姐姐家的狗在不久前離家出走了,我高高興興毫無顧忌地騎車來到姐姐家。可是,我到了她家的院子才發現一隻小狗正好奇地蹬着我,眼珠清澈極了,靜靜的像海水般,一隻小尾巴左右搖晃着,身上的毛很柔順。它正向我走來,我嚇得尖叫起來:“Mygod!姐姐,姐姐,救我救我!啊——救命啊!”那隻小狗竟在舔我的腳,我嚇得連喉嚨都在一陣陣地緊縮,我僵硬得像個冰人,渾身冒着涼氣,要不是姐姐把那隻小狗支開,我也許早就嚇暈了。

  我拿着我的東西向樓上走去,我和姐姐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着電視劇,突然,我感到一種毛茸茸的東西在騷動着我的腳,痒痒的,我伸出手去撓痒痒,沒想到手上竟濕漉漉的,我低頭一看,原來剛才是狗狗在舔我的手背,此時狗狗正興奮地望着我呢,它的兩眼發出了興奮的光芒,好像我這個“玩具”很好玩似的,尾巴也劇烈地搖擺着,只是幅度很小。“啊——,姐姐,這東西什麼時候上來的?好討厭啊!姐姐,你趕快把它趕出去!”我邊說邊往沙發的角落裡鑽去。姐姐說:“ok,沒問題!”這隻狗狗雖然是姐姐家的,但由於姐姐經常寄宿在學校,它和姐姐並不是很熟,狗狗並不聽她的話,姐姐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它趕下樓。

  時間一晃而過,很快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我和姐姐關掉電視機下樓吃飯。我剛走到樓梯口,那隻小狗就迎了上來。看樣子,它今天粘上我了!誒,真不想看見這隻狗,但我的肚子卻很不爭氣地叫着,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坐在餐桌前慢慢地扒着白飯,而那隻狗就像一隻貓一樣不停地蹭着我的腳,時不時還用舌頭來舔我的腳,我緊張極了:“我的天哪,誰來救救我?!”我扭曲着臉向姐姐求救:“姐姐,救命!”姐姐說:“你扔根骨頭給它吃就沒事了。”我連忙給了它一根骨頭,它就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我趁機跑上樓,我坐在沙發上,查看着我的腳,天,我的腳被狗舔得濕漉漉的,我連忙到洗手間把我的腳好好清洗了一遍。

  就這樣,我就度過了這充滿恐懼的一天。第二天早晨起來,發現小狗被姨父給套住了頸脖子,那小狗正瘋狂地嘶叫着,昨天那清澈的眸子里充滿了怨恨,那柔順的毛也被它抓得很凌亂,而且,脾氣也變得很暴躁,它不停地叫着,我看了挺心疼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倒是希望小狗還能像昨天那樣蹭着我的腿,舔着我的腳,整天纏着我。要不是我住一夜就匆匆回家了,說不定,我和狗狗還真能成為好朋友。



姐姐家的那隻狗狗 標籤:那隻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一隻狗作文 那隻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