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書法比賽400字作文

書法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17:25,我以緊張的心情參加了迎國慶書法比賽。由於太緊張我忘記準備材料了,當我聽見“沒材料的可以去外面拿”時,我的心才鬆懈的一點。 

  第一場比賽了15分鐘,我的心也隨着時間的變化,一點點的緊張起來,幾乎幾次想“臨陣脫逃”,小A也說:“36記走為上策”。我說:“真跑還是假跑?”小A說:“假的”。我想:“料你也沒這個膽”。 

  終於到第二場了,當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幾乎跳了出來,我的血也在沸騰。當我站到比賽場地時,我懸着的心才慢慢掉了下來,如果你要問我:“緊張嗎?”我緊張,緊張的四肢發麻,頭暈眼花,不過還好有一股力量在支撐着我---那就是積極向上的力量。 

  好了,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我煩躁的寫了幾個字,寫的醜死了。不過還好我及時調整了心態,靜了下來,寫出了我平生最漂亮的字。我當時高興的幾乎說不出話來了。我在反覆的問自己:“這是我寫的字嗎?”是的,這是我寫的。我自豪的回答了自己。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從六年級開始字就開始改變。我想我的字有如此大的變化都應該歸功於教我的老師吧! 

  謝謝,教過我的老師們。

書法比賽 標籤:書法比賽作文 書法作文 學書法作文 我學書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