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我累了700字作文

那時,我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初夏,望着梧桐樹,我的臉上有了美麗的弧度。我笑着說,我回來了。可是那些陪我走過孩童時代的人,應該是回不來了吧。

  你們已經忘了吧,可我還記得。當時我們的腦袋上扎着馬尾辮,發卡站佔滿了整個小腦袋,穿着五顏六色的寬鬆短袖,臉上的弧度美麗而又自然。打鬧的時候,辮子甩呀甩的,轉眼把我們甩到了少年。

  我猜想你們一定不記得了,有多長時間了?說實話,我也記不得大清了。可是,那麼多的快樂,那麼多的幸福,我都在很小心很小心的收藏着。你們那麼多的如果,那麼多的想法,我都在很小心很小心的保存着。可是,你們在哪?為什麼不回來拿?為什麼不回來找我?難道已經徹徹底底的遺忘了?也許吧,可是你們不知道我性子急,記性不好嗎?萬一我弄丟了怎麼辦,難道你們不怕嗎?對了,還有我,你們為什麼把我也丟下了?

  沒想到,你們還是丟下了我,忘記了我,離開了我。你們難道不知道我一個人在這多寂寞、多無聊嗎?可是,你們還是走了,義無反顧地走了,走得好徹底,好徹底。不過,沒關係啊,我不怪你們,真的不怪你們,即使是我流着淚說我恨你們的時候也沒有怪你們。因為我答應你們要做好孩子,好孩子不會騙人。因為我知道,雖然你們走了,可你們不會丟下我,總有一天我們會相遇。那一天,可能會使明年,也可能會是後年,但,到底是哪一年呢?嗯,哪一年就是那一年吧。慢,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它說,那一年是哪一年呢?對啊,那一年是哪一年呢?

  哪一年的你們離開;哪一年的我離開;哪一年的楓葉凋落;哪一年的傷口在手心猙獰;哪一年的初夏梧桐樹在靜靜地開放;哪一年的我固執而放肆的說:“那時,我累了,痛了,不哭了,只是流淚了。”

  城陽第十中學七年級 張琪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那時,我累了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我累了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