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天,那時,那刻400字作文

那天,那時,那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那時,那刻,那個茫然的我,在那大雨紛飛的時候,我…… 

記得那是一個烏雲密布的傍晚,我在陽台上吃着櫻桃,並把核向樓下一擲再擲,到我吃完時,樓下已滿是櫻桃核。我想也沒想一下,就回屋看書去了。過了一會兒,從樓下傳來張阿姨的抱怨聲:“誰這麼不道德亂扔垃圾。”我有點不好意思。這時,又傳來了王叔叔的責罵聲:“哪家的孩子這麼不像話,這麼沒教養。”他罵罵咧咧地上樓了。我無地自容。突然,樓下傳來了陣陣掃地聲,我向下望去,只見李奶奶彎着腰,手裡拿着掃帚,吃力地把櫻桃核掃向垃圾筒,這時,老天不知怎麼地下起雨來,雨淅淅淅瀝瀝地下着。雨水從王奶奶一道道皺紋中滑過。雨水打濕了王奶奶滿頭的白髮,打濕了王奶奶的衣服,更打濕了我的心。我連忙拿起掃帚,下樓去幫助王奶奶。當我來到樓下,看到的是王奶奶遠去的背景,在雨中那一塵不染的地面和雨中一臉茫然的我。 

那天,那時,那刻,那個熱心的王奶奶和亂扔垃圾一臉茫然的我…… 

廷佐小學六(三)班小記者 

胡亮

那天,那時,那刻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