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珠海受騙記500字作文

珠海受騙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過了海關,馬上就有一股熱浪迎面而來。我這才明白澳門導遊所說的“你們今天就要離開‘水深火熱’的資本主義社會,投入到‘溫暖’的社會主義的懷抱。”這句話是多麼的意味深長。 

  我們上了車,在一家珠寶店門口下來,走進一間休息室。我們剛下車,就走進來一位面帶羞澀的講解員。她羞澀、一臉稚氣,怎麼看都像一個純潔的大學畢業生。可是我們誰也沒想到,她就是騙局的前奏曲。當講解員得知我們是台州人時,便去叫人過來。 

  過了一會兒,走進來一位自稱‘總經理’的男子。他剛進來就熱情地對我們說:“你們這次來不要買東西,這裡水貨多。我的老家在溫州,現在搬到台灣去了。我來到珠海做生意,臨走時,我父親特地交代我,讓我對浙江人多關照一點。”他說的話天衣無縫,根本看不出漏洞。真的好像是“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只是缺少了那廉價的眼淚。 

  然後,他把我們帶進了營業廳,“總經理”拿起一個“時來運轉”對我們說:“這‘時來運轉’。你們應該知道,在香港那邊賣三四千,看在你們是老鄉,就三百吧。每個人不要多買,就一個,我也還要賺錢。”。他的花言巧語把媽媽和其他阿姨都蒙住了,紛紛掏錢買了一個。 

  就這樣,我們在“溫暖”的社會主義中被騙了。

珠海受騙記 標籤:珠海作文 受騙作文 珠海游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