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秦皇島五日游日記(二)300字作文

秦皇島五日游日記(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月27日

  昨天遊了一天的泳,雖然塗了防晒霜,但陽光和海水的反射光的輻射使我身上沒有一個地方不疼痛。媽媽給我塗了曬后修復霜,讓我休息一上午,藉此機會,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鴿子窩公園趕海拾貝,當時正趕上退潮,海岸露出了大片海灘,我興緻勃勃地翻開岸邊的石頭,發現了幾隻很小很小的螃蟹,由於太小了,沒興趣拾起來,便繼續向前走去,前面沙地上密布着小海蟄,一看見他們,我的口水便流了下來,海蟄頭。海蟄皮都是上等的美味呀!

  走着走着,走到了海水裡,透過淺淺的海水,我在堆滿螃蟹糞便的沙地上挖起來,挖到了蛤蜊、寄居蟹、海星、螃蟹、海螺絲等海洋生物,誰知高興過度,一屁股坐在海水裡,把褲子弄濕了大半截,好狼狽呀!

  要離開時,我想了想,還是把小貝殼小螃蟹等放回大海吧!



秦皇島五日游日記(二) 標籤:秦皇島作文 五日游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 陸遊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