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鄉間風光300字作文

鄉間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鄉間風光 

  外婆住在鄉下,雖然那兒不怎麼繁華,但卻有許許多多迷人的景色。今年暑假我有來到了外婆家。 

  那兒有池塘.高山。清澈見底的池塘里有幾條活蹦亂跳的魚兒在嬉戲,幾隻龍蝦翹着尾巴;山腳下有幾朵蒲公英,蓬蓬鬆鬆的。風兒輕輕佛過,蒲公英那蓬蓬鬆鬆的毛,就像磨砂紙那樣沙沙地一陣細響,就全被風兒給吹掉了。爬上山頂,只見一大片一大片的艾草展現在我眼前,綠油油。不過,那些艾草太老了。站在山頂上,向右望,是滔滔不絕的江水,向左望,是寬大的馬路。 

  到田野去,放眼四望,大片大片的桑樹遮蓋了土地,仔細看,還能找出幾顆桑梓。西瓜地里,一個個西瓜胖娃娃似的躺着。 

  外婆家的空氣新鮮,令人神清氣爽。怎麼樣?當你想出遠門旅遊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我外婆家的田園風光。

鄉間風光 標籤:鄉間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 在鄉間作文 走在鄉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