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慶節掠影(二)400字作文

國慶節掠影(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月一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62周年的偉大節日,也國人民共同歡慶的節日——國慶節。

  彩旗招展,桂子飄香,大紅燈籠高高掛起,琳琅滿目,分別寫上“慶、祝、國、慶”,在微風中悠悠蕩漾,鮮艷奪目,像一片緋紅色的漣漪。

  節日的黃昏分外妖嬈,華燈初上,裝扮一新的休閑廣場上,絢麗多彩,別有一番新景象。人們在五光十色的燈光下,載歌載舞,漫步養性,還有的健身健美。人群中有幾對老夫婦相依相伴,有的坐在秋涼亭下,有的坐在葡萄廊邊,他(她)欣賞着從未親身體會過的縱情,額上的皺紋,似乎在訴說著當年的艱辛;臉上的笑容,彷彿在享受着新時代的關愛;那種溫馨又從容的神態,恰似感受着國泰民安、和諧文明的新風尚,感受着遲到的幸福。他(她)們絲絲銀髮,神采奕奕,眼稍邊的魚尾皺隨着喜悅的心情忽細忽淺;那種說是無聲勝有聲的慈祥之美,夕陽之美,正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一種對黨對節日的真情。我由然感到“最美也不過夕陽紅”的真切。那真是“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的縮影。

  一幅幅壯麗的詩畫卷,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教我目不暇接,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

  可愛的祖國,祝您生日快樂。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ccyhhh



國慶節掠影(二) 標籤:掠影作文 國慶節作文 國慶節快樂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