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守望春天(二)1200字作文

守望春天(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但我很迷茫,飛在空曠的田野上,飛在濕潤的空氣中,卻不知你在何處,只會不停地飛……

  我曾想:只要不停地在路上尋問很多親戚朋友,總會有誰(哪怕只有一個)知道你究竟被誰帶走,帶到那裡去。

  可他們都到哪裡去了?在我尋找稻草人的那些日子裡,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我的鼻子聞到的全是血腥味?為什麼我的心總在不停地抽緊?

  ——這裡本是花木成群,樹影婆挲,花枝搖拽,是我們鳥兒與各種各樣的動物生活的樂園,是大自然才具有的獨特魅力。但自從這裡來了人類后,美好的生活被槍聲所打破,眼中的綠色被鋸聲撕裂,每天伴隨着耳朵的只有這兩種殘忍、可怕的聲音。我的姐妹們整天提心弔膽,不停地搬家。可槍聲卻一天天地逼近,眼看一棵棵大樹倒下,冬天又即將來臨,她們無家可歸,只好捨棄這裡曾經有過甜蜜的笑聲,曾在這裡自由飛翔的地方,去尋找一片和諧的凈土;而那些不捨得離開的姐妹們也都死在人類無情的槍下,從她們的眼睛里還可以看到人類陰險的笑容……

  這是松鼠大叔告訴我的。我之所以能遇上他,完全是因為他的右腳被人類用槍打傷了,他正和其它動物一樣離開這充滿血腥味的地方,但應右腳受傷所以走得很慢。

  “這個地方已被人類強行佔據了,哪還有我們動物生存的空間啊?”他的眼神充滿無奈與可悲。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颳起北風,松鼠大叔的話被風卷到高空撕扯着。

  “你怎麼會在這裡?為什麼不逃?”他很好奇,許多動物都已經離開了,也許只剩下我們兩個。

  “我……要尋找稻草人……和他一起守望春天……”不知怎的,我說話吞吞吐吐,也許是因為剛才聽了松鼠大叔的話,不敢在他面前說起這件事,怕他會和當時的我一樣說我傻,笑我竟相信人類。但我還是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說清了,頓時感覺一股疼痛向周圍漫開,往事的一個個鏡頭立刻浮現在腦海中,之後我的眼睛被一種不知名的液體所濕潤……

  “這樣啊,那你應該去找鸚鵡爺爺,他擁有一種所有動物,包括人類都不具備的超能力,能看透世間一切事情。只要一直向北走,就會看到一座深山,聽說極少動物能找到他,因為那裡的天氣不是狂風就是暴雨的,祝你好運!”我很吃驚,並不完全是因為世界上有這樣一種擁有超能力的動物,更多的是松鼠大叔並沒有笑我傻,反而想幫我!

  我不禁把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原來他也曾被人類救過一命,右腳上的傷就是人類為他包紮的。

  北風停了,再次啟程。一路上,我不停地想:人類對我們家族雖然殘忍,但我永遠堅守和稻草人守望春天的願望!

  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肚子餓得咕咕叫,但耳朵卻聽不到,因為它被雨聲所掩蓋。我已經沒有力氣飛了,誰能救救我?倒下……雨水不停地彈濕羽毛……

  這是偶自己接上去的,希望大家支持,這裡有一千多字,寫了一個通宵~

守望春天(二) 標籤:渴望春天作文 盼望春天作文 望春作文 麥田裡的守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