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火影忍者在初中(二)700字作文

火影忍者在初中(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火影忍者在初中(二) 

 漩渦鳴人回到宿舍,坐在床上,他一邊啃着大拇指一邊從頭到尾想着那件事,這時滿頭大汗的山中井野推開門,漩渦鳴人一把把他樓了過來說: 

 “剛才我在教室里遇見鬼了,我正在看書燈一下滅了,然後我就聽到後邊有人在翻書,我一回頭竟然看到了一個長發穿着一身白的女生,我當時害怕極了,撒腿就跑,過一會兒我再回來那個女生竟然不見了,只有一本書放在桌子上,還有,他看的那本書竟然和我看的一樣!” 

 “鳴人!你別老拿我的智商開玩笑,我雖然笨一點但是也不至於拿這麼低級的故事來騙我吧?”山中井野說著走向桌子前拿起水杯喝了幾口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喂!我說的是真的,我一點也沒騙你,那本書還在教室,你不信咱們現在去把那本書拿回來。”鳴人走到山中井野的床前一把把他拽了起來對他喊。 

 “你當我傻啊!?現在教室都被門衛鎖上了。”山中井野說道。 

 “咱們明天一開門就去,如果沒有那本書我就把‘火影歷史’抄一遍,如果那本書還在,你就抄一遍‘火影歷史’。” 漩渦鳴人對山中井野說。 

 “不行,你要是陷害我,故意把書放在那怎麼辦?”山中井野瞪圓了眼睛問。 

 “那······要是沒有我自己抄,有的話你就得和我一起調查,怎麼樣?”漩渦鳴人問。 

 “好吧。”山中井野滿不在乎的說完,門又開了,綱手走了進來說: 

 “剛才我看到了一個怪怪的女生,她的頭髮很長很長,穿了一條白裙,走路幾乎沒抬腳,你們說怪不怪?” 

 漩渦鳴人和山中井野瞪大了眼睛,山中井野低聲問漩渦鳴人: 

 “他說的是不是你看見的那個人?”漩渦鳴人沒有回答他,他激動地問綱手: 

 “真的嗎?在哪?快告訴我!!!” 

 “是在圖書館,他手裡還拿着一本叫‘暗門’的恐怖小說。”綱手回答道。 

 (未完待續) 



火影忍者在初中(二)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在初中作文 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