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學生演講稿700字作文

好學生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好學生評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鞠躬 

  我是六年級二班的韓環宇,能夠站在這裡認識大家,我感到很自豪。我是個外向、活潑而幽默的男孩!我愛好廣泛,我喜歡練毛筆字。自三年級開始,至今從未中斷,在去年的藝術等級考試中,我順利過關。 

  我還喜歡吹葫蘆絲,當我聽到《月光下的鳳尾竹》那美妙的樂聲響起時,我被音樂深深地折服了。 

  我喜歡讀書,也喜歡寫作。我寫的《風箏風波》在“當代小學生徵文大賽”中獲一等獎。我的《順時針擰兩圈》曾在博興報上發表。我的數篇文章曾刊登在校報上,當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時,激起了我更大的寫作熱情。 

  我崇拜童話作家楊紅櫻,鄭淵潔,將來能寫出孩子們喜歡的通話,是我最大的心愿。 

  此外,我嘴上功夫也不錯。我喜歡背古詩,參加過多次詩文朗誦大賽。現在我以拿到了高級一等的證書,在學校舉行的孝悌故事演講中,獲得了一等獎。現在,我還是“中國少年報”的小記者呢! 

  唉,聽了這些,可別以為我是個夸夸其談,只會耍嘴皮子的人。我基本功可紮實了,一到五年級,我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喜歡數學,參加過鎮校組織的多次數學競賽,都取得了較為理想的成績。 

  別看我個子矮,體育項目也愛好多多:游泳,足球,滑滑板,兵乓球等場地上都會看到我的身影。現在,我每天都堅持和媽媽早起鍛煉。我要使自己的身體更強壯。 

  我認為榮譽只能代表過去,居里夫人曾經把他的金質獎章給孩子當玩具玩,足球明星羅納爾多在回答記者採訪時,也曾說過,:“我踢得最好的球是下一個。”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施海燕就要飛躍瀚海,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而我的輝煌成就就在明天。 

  謝謝大家!

好學生演講稿 標籤:學生會演講稿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