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700字作文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一個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今天我就憑着自信站在這裡競選三好學生,希望老師和同學們也給予我信任,投我神聖的一票。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三好學生,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在學校生活中我一直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上好每一堂課,積極舉手發言,熱心幫助同學。我成績優良,努力做老師和爸爸媽媽放心的好學生。我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認認真真的協助老師做好教學的輔助工作。我認真履行好自己肩負的中隊委等職務,受到老師的一致好評。我很高興能替老師,為同學們,多做一些事情。我為每次班會積極準備生動活潑的主持詞,我熱愛勞動,最普通的值日,我也總是等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了。我注重團結同學,性格開朗,對人對事從不斤斤計較,深深熱愛為我們的健康成長付出辛苦勞動的老師,我也為能和其他33名同學共同生活學習在這樣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中而感到自豪和驕傲。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強烈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假如我當上了三好學生,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我曾連續2次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校級文明學生,區級文明學生。連續三次被評為區級三好學生。並兩次獲得市級文明學生。還多次沒評為優秀廣播員、優秀執勤員,優秀中對幹部,愛心大使等。這只是我的一部分成績而已。我還在陳省身杯、華羅庚杯、世界盃中國區榮獲三等獎亞洲杯金獎等。並且在晟嘉培訓中心多次獲數學語文一、二、三等獎。雖說這小小的成績不足說明與我但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天津河西區師大附小五年級:萬坤榕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標籤:三好學生作文 學生會演講稿作文 競選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