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700字作文

假如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六年的校園生活使人留下難以抹去的印象,回首六年的里程,回首起六年的學習生活,我不禁笑了,那是多麼天真無瑕呀! 

  低年級的時候,老師教我們拼音、文字,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着。多麼愜意的時光啊!,下課,與同學們嬉戲、追鬧、玩耍,上課,我們認真跟着語文老師學習知識,老師教我們要熱愛祖國、努力學習、天天向上;跟着數學老師背乘法口訣表,老師教我們要熱愛科學,潛心鑽研。 

  中年級的時候,同學們個個變成了活潑機敏的學生。課堂,大家踴躍發言,有着自己獨特的見解,同學們各抒己見,吸取着知識。發言聲、嬉笑聲、粉筆聲,構成了一首和諧的校園交響曲。操場上,同學們正在進行着激烈的運動,打籃球、踢足球。一個個汗流浹背的。但仍是興高采烈。 

  高年級的時候,同學們失去了以前的活潑淘氣。課堂上,大家都認真的記筆記,議論紛紛。下課時,玩笑聲、爭吵聲、追逐聲,湊成了首歡快的課間交響曲,進行着既緊張又開心的學習。 

  一年四季猶如四幅圖畫,每幅畫里都展現着不同的意義。大家由小朋友變成小學生,由小孩子變為小夥子,直到畢業。共同經歷了六個春秋。先由原來的童真變成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認真學習,與同學們共同學習、玩耍。在3年級的時候,我不懂事,與同學發生矛盾,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向他說,對不起。4年級有一次,因為我的失誤,造成大家的不合,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化解這一場紛爭。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因為粗心大意,經常與滿分擦肩而過,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挽回每一次不該犯的錯誤。如果…… 

  而今,六年過去了,我已經畢業了。我想帶着對母校的懷念說:“我愛您,我的母校!”

假如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 標籤:假如我能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作文 假如我能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