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晚飯後400字作文

晚飯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晚飯後,媽媽還像往常那樣走進廚房去洗碗。奶奶仍舊去散步,爸爸又坐在電腦前,開始“加班”,我翻開課本做起了作文。

  我做完了作業,悄悄地來到客廳看起電視來,我把音量調到最低,生怕媽媽聽加,媽媽幹完活一進屋,立刻沉下臉問道:“英語單詞背了嗎?你本來就近視,還一天到晚老看電視。”我嘟噥着:“……又開始找彆扭了,就是不讓我看電視唄!”坐在電腦旁的爸爸可不和媽媽一樣,他說:“人才又不是逼出來的,要給孩子自由才行。”爸爸是一位溫和的人,他很健談,額頭上的皺紋有着豐富的表情,笑起來很和藹。他說話慢,咬子清晰,好像總是在思考問題。有爸爸給我撐腰,我也不怕了,沖媽媽做鬼臉,又打開了電視看起來。媽媽看着爸爸一本正經的樣子也無可奈何,就去洗衣服了。

  看完電影,爸爸給我使了個眼色,我立刻明白了,關掉電視機,會帶屋裡背單詞來。媽媽洗完衣服,看見我在背英語單詞,很高興就坐在我身邊,為我縫起扯壞的袖口……

  我喜歡我的家庭,因為在這個家庭里我得到溫暖,得到了歡樂。

  五蓮一中學校 崔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晚飯後 標籤:晚飯後作文 飯後作文 晚飯作文 晚飯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