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抬眸,望天空【拜,13歲】700字作文

抬眸,望天空【拜,13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抬眸,望天空【拜,13歲】 

  看吶,天亮了。 

  吮吸着新的空氣,跟13歲告別。 

  ——前記 

  2009年12月,廈門這處於熱帶的地方,竟也冷得慌。蜷縮在冰冷的椅子上,聽窗外風呼嘯着。幾次想不通,學校為何要建立在這廢墟之中,四周樹木少得可憐,在這寒冬之中,更顯冷了。 

  手早已被凍僵,無力地握着筆,聽老師講那些聽不懂的經文,然後在筆記本上記些看不懂的天文。教室里空氣是凝結的,每個人都打着哈欠硬着頭皮地在聽課,“滴答滴答……”鍾為何走得如此慢? 

  看看窗外,風狠狠得搖着可憐的樹,地上不見了夏日裡涼爽的樹蔭,校園似乎因此而不再生機勃勃。偶爾飛來一隻鳥,在天際劃過美麗的弧線。 

  天,是灰色的。 

  校園那唯一一棵長得高大點樹,在冬天裡竟落盡葉子,暗灰色的丫杈映襯了灰色的天空,是淡淡的悲涼。 

  流年總似水,無情的在指尖劃過,不留痕迹的,想要抓住些什麼,卻什麼也抓不住。我們甚至還來不及感受什麼,就要追憶什麼。 

  2009又走到了盡頭了,告別了13歲的無知,我們將迎接怎樣的14歲? 

  還記得,在小學里橫行霸道的那些日子裡,把叛逆提早了些,上課與周公約會,下課與老師開會。 

  還記得,剛上中學那一段難熬的日子,軍訓時候流淚流汗,然後回家什麼也不管地倒頭便睡。 

  還記得,學不好英語時曾出現過自殺念頭。而後又每天嘲笑自己,怎麼那麼傻? 

  還記得,13歲走過了那麼多,錯過了那麼多。那些回憶,我們是否再也無法挽回? 

  鍾“滴答滴答……”地走着, 12:57,12:58,12:59……煙花在天際綻開,美麗絢爛,然而稍縱即逝,只留下美麗的弧線。 

  再見,13歲。 

  天,微亮。 

  依然是淡淡的灰色,只是更深沉了些。 

  祈求上帝,何時能讓自己做回那個茫然的小孩?即使什麼也不懂,然而,在靈魂的深處,卻能夠看清自己。

抬眸,望天空【拜,13歲】 標籤: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