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13歲之路400字作文

我的13歲之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3歲,這閃光的年齡,將是人生旅途中新的起點,成千上萬的學生,都會在這一年裡盡自己所有的能力,考上一個理想的中學。而我的13歲只路又將會是怎麼樣呢?

  13歲了,我將會帶着什麼囑託與期望前進呢?“一時的成功,並不等於一直成功。成功只能代表過去,笑到最後的人才是勝者!”這是班主任的教導;“人外有人,山外有山”這是父母給我的忠告;“要獲得全省第一,為校爭光!”這是全校老師對我的期望。天哪,不知道13歲我是否能負擔得起!

  13歲了,我是否要做得比以前更好?作為一個六年級學生,學校里的大哥哥,不應該再虛度時光,而應該坐上青春的快車,鼓起智慧的風帆,去尋找理想的彼岸……

  13歲了,我該如何學習呢?勤奮、刻苦是當然的拉,不過一個遠大的理想也是不可少的,而我的理想是要當一名文學家,我要為理想拼搏,因為我知道“有志者,事竟成”!

  啊,我的13歲之路,那將會是一條充滿幻想的道路。
 



我的13歲之路 標籤: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