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13歲的力量400字作文

13歲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所有大人們: 

  你們好!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孩子,今天要為所有被大人看不起的孩子們給你們寫一封信,你們以為我們小孩子一點事都不會做嗎?你們是大人一定會比我們強嗎?你們的感情我們都不可以侵略嗎,我們的幼小感情你們就能侵略嗎?不!你們錯了,我,今天就要跟你們講講13歲孩子的力量,13歲的心靈。 

  13歲,你們覺的還很沒用,對吧!不!我們13歲的力量是無窮的,13歲的孩子能從市中心步行5個多小時走到郊區,你們能堅持住嗎?13歲的孩子在馬路上騎自行車能騎在大人們前面,騎的比大人快。你們超過他(她)了嗎?13歲的孩子能從市區坐2個多小時的車到學校上課每天。你們能堅持嗎?13歲的感情脆弱,心靈還沒完全成熟,而你們為什麼要傷害我們的感情。而我們管你們的事時,你們為什麼不讓我們管,你們傷害了我們的感情,我們也會討厭你們管你們的事。 

  好了,不說了。我想說的是請不要小看我們小孩,我們也有比你們強的,我們也有感情,請不要傷害我們的感情!謝謝! 

  此致 

敬禮 

  琳 

  09年7月17日

13歲的力量 標籤: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歲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