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十九歲的包袱1000字作文

十九歲的包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十九歲是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學期,也是最緊張的一個學期,在慈風高中三年級五班有一個叫冉紫燕的高三學生對自己的未來,有着很大的抱負,想考名牌大學,上完大學當白領,都是他的夢想,她的學習成績也一直很理想,她有一個死黨叫姍姍,她們在一個宿舍,平時幹什麼都在一起,他們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在他們班裡的那些男生,簡直就象是一群蒼蠅整天在教室里唧唧喳喳的。

  上課鈴響了,教室里非常安靜,這節課是自習,一開始教室里一片寂靜,後來,班裡的班裡的蒼蠅頭?陳林帶頭說起來,一會兒聊《夢幻西遊》,一會兒又聊《問道》,所有的大型網絡遊戲都被她說了個遍,班裡最愛管閑事,愛打抱不平的女生楊莎莎對陳林大叫到:“你有病啊,說什麼說,就你張着張嘴啊?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賣了!”由於說話聲音太大全班同學都聽到楊莎莎說的話了,都大笑起來,同學們一笑不要緊,把老師“笑”來了!老師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剛才是誰在說話?”班上愛管閑事的男同胞們大聲吼到,是楊莎莎,楊莎莎當時滿臉通紅,她馬上站起來說:“你陳林在說話,我在制止他!”下課後,老師把陳林罵了一頓。事後,陳林就把楊莎莎作為愛像老師打小報告的人,並和她結為天敵,從此一見面就是一場口水戰。但冉紫燕卻覺得很無聊,可冉紫燕的死黨姍姍卻很想幫他們化解這之間的愁恨,姍姍於是就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冉紫燕,冉紫燕可是個楚楚動人、特別溫柔的女孩,卻沒有驚的住俏皮可愛的姍姍的勸,也決定幫他們,可他們一見面就開戰,想插手也插不進去是插嘴也不行,經過冉紫燕和姍姍的多次勸告后,這事還是不行,姍姍對冉紫燕說:“難道我們要眼看着他們一直保持着天敵的關係?”紫燕說:“當然不,不過這事要好好想想辦法!~說著他們來到圖書館,碰到了外號是超級無敵大帥哥的謝曉帥這不光是班草,說是校草也不誇張!慈風學校可是超好的高中,只要能考進去的全是尖子生,不過也不全是書獃子,在這三年級五班除了有美女帥哥之外,還有逍遙浪子呢!~這大帥哥謝曉帥喜歡的美女才不會輕易讓給別人呢,這不,他就迷上了楚楚動人的紫燕,紫燕平時倒是特別溫柔,如果惹急了,和男孩子一樣會打你個落花流水,大家都知道謝曉帥喜歡紫燕的時候並把他們連在一起還起了郎才女貌這個名字,紫燕才不會去理會些這個,但也有點心動,不過為了那些理想,還是悶着頭的學習,明天可就是浪漫的情人節了,紫燕從來都不當事看,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到了明天,大早上的,紫燕剛去上自習,一進教室門,就讓姍姍給攔住了,今晚謝曉帥約她在“超Q酒吧”見面……



十九歲的包袱 標籤:包袱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