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13歲了400字作文

我13歲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13歲了 

  13,這個平凡而又不起眼的數字,我卻異常喜歡他。13是由1和3組成的,在所有數字里,1是最直的,3是最彎曲的,他代表着能屈能伸,而13歲的我們也是如此。 

  不必為了同桌超一點線而吵架,不必為了作業而放棄自由,13歲的我們是自由的,快樂的,懂事的。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放棄。為了他人的快樂,我們願意多一點付出汗水,為別人送去溫暖。 

  我,13歲了。曾經頑皮的我,也逐漸懂事了。幫助小弟弟小妹妹們學習。在家裡,幫助家長作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了一道題可以不吃飯不睡覺。為了複習我可以看書到深夜,為了體諒父母,寧可自己不買衣服也要給父母買。這是懂事的13。為了自己的將來,自己可以拼盡全力去學習,這是堅定的13。 

  13歲了,我們即將告別我們小學學堂,滿懷信心地步入初中的學堂。尚未退去少年的無知,13歲的我們就要向13一樣能屈能伸,要學會太多我們還沒學會的知識,我們就得有遠大的理想,堅定的意念。我們13歲了,我們就要向世界吶喊,我們13啦!世界是我們的舞台,從現在起,為了我們,為了13,我們也要變得堅強,也要有遠大的理想,為了我們共同的13,努力吧!

我13歲了 標籤: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