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很美600字作文

那些,很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似乎就是昨天,我想是的,我和爸爸乘車去看爺爺。

  爺爺的小院亂糟糟的。推開木門的時候,一隻本是雪白的“灰色貓”抬起惺忪的睡眼瞥了我一眼,落滿灰塵的窗玻璃前,隨意的放了三兩隻鞋,鞋是放在木欄雞籠上的,雞籠的門半開着,裡面卧着一隻黑色羽毛的老母雞,半眯眼似的斜了我一下。繞過這斜出的房角,曲折干莖的老梨樹,葉子很濃郁,仔細看會發現期間有好些頂着花的小小的綠色梨子,風把它們吹得一起晃,輕輕地搖出些“沙沙”聲來。樹下有一些很久以前種下的花,因無人看管,枯了些葉子,不過依舊有些綻放着的花兒,有點香。地上有前一年積下的枯腐的樹葉……

  爺爺的小屋後有條河。在河邊坐下,風很安靜地吹,河面很安靜地漾着些波紋。河邊淺水的地方,水草帶清澈的河水中微笑,不知是向我,還是向岸邊的野花。爺爺房頂上的天空和我家屋頂的天是不同的。這的天很藍,有雲。像棉花糖一樣,看起來輕輕的,好像在飄。不過老師說,雲是小水珠形成的,所以我想它應該重重的吧。

  幾隻鳥在飛。它們還在唧唧喳喳地討論着些什麼,它們飛得很輕,在一個看不見的圈內嬉戲。

  雲層變厚了,依舊是輕輕的白色,不過現在有點像被子,於是我就有點熱了。

  站起身,我順手牽出一根狗尾巴草來,繞成圈,環在指上,邁開步子,慢慢地向家走去。

  我在閣樓上晾爺爺的方手帕的時候,看見有一隻鳥,像發怒了般向很高很高的地方衝去,它撞破了那片像被子的雲,於是天空開始下起很大的雨……

  我看到貓閃進了廚房。



那些,很美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