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凡的落葉,也很美麗600字作文

平凡的落葉,也很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深秋了,秋風瑟瑟。它一下一下地刮,冷冷的。

  ??的聲音不停的響起,隨後,一片片金黃的葉兒成群成群地落下來,轉了一個又一個圈后,再靜靜地躺在大地上,安詳的、恬靜的。

  他們在等待,等待來年的春天。那時,他們便可以把自己重生的希望,通過大地、樹根、枝幹傳達,只不過他們並不是真正的葉子。

  落葉很平凡,秋天的時候隨處可見。

  不停飄落的他們平凡得讓人厭倦。成群落下的葉子,紛紛揚揚,煩惱了許多人。

  平凡的落葉有自己的理想,很簡單,再見來年的春。

  有人認為這不可能,枯死的葉子還有重生的希望嗎?

  但落葉在努力,他們從不放棄。一旦自己無法熬過今年的寒冷區見來年的春。沒關係,它可以通過養分的形式,將生的希望傳給下一代的葉兒們。

  他們讓泥土將自己掩埋,在一點點地被腐蝕。這個過程是苦難而漫長的,可他們無悔。

  如果要讓自己在樹上無意義的枯死,不如落入土中化作養料,這倒更有意義些。

  就因為落葉想讓人生更精彩,更有意義,不願讓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希望隨着嚴寒的逼近而消逝,他們才甘願埋在漆黑、冰冷的土裡飽受被腐化的煎熬。

  他們成功了。

  他們的理想與希望被保存完好,並且比以前新增了一樣東西,那就是——堅持。

  而那時,正是春天來到的時候。

  秋天的時候,金燦燦的落葉們成群飄落,他們縱情的舞蹈,歡快的歌唱。陽光為他們設置了一個美輪美奐的舞台。

  春天的時候,枝幹上伸出了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再下來,整個嫩的可以擠出水來的身體也鑽出來了,他們盡情地欣賞。

  新的春天是落葉們的執着所造,不是嗎?

  為生而執着、堅持的落葉們,平凡卻很美麗。



平凡的落葉,也很美麗 標籤:秋天的落葉作文 平凡的美麗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