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鐵哥爭第一700字作文

鐵哥爭第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位並不出色的學生問老師:“老師,我在你心中排第幾?”老師毫不猶豫地回答:“第一!”學生驚喜地問:“真的?”老師意味深長地說:“得第一併不難,只要你願意另起一行,每個人都是第一。” 

  猛回頭髮現原來自己還是很優秀的,在學習上可能你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再最後還是屢戰屢敗。這很有可能是你對讀書沒腦,這已經不是感不感興趣的問題了,這關係到你的IQ。我只是說你對讀書沒腦。現在,請你猛回頭吧!原來在街上開跑車的那人就是你呀!看來你闖出點名堂勒汗。所以說人活着就要好好活着,開三輪車的,你說他開不開心啊!開完車就回家打標分。是不是,人家喝三四百一瓶的酒,他喝三塊錢的二鍋頭也喝得很開心啊! 

  如果你還是要一條路走到黑,一定要在一棵樹上弔死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是不是。人,最重要的就是找准自己的位置,如果哪天這個位置被你找到了,而你又願意走這條路,我想勒你就是第一了。當然了,有誰不願意走這條路?那他就是沒腦,我們有什麼辦法,是不是。 

  其實找位置是個技術活,想在這個位置上爭奪第一也不是件易事。但是勒,我們說:“還是有機會的,”是不是! 

  不過勒,還是要記住那句話,有舍才有得。孟子有所不為,然後才有所為。孟子先生說的就是這個理兒。如果你能在為與不為中做出選擇,那你還是很有機會的。所以說要努力,不努力那沒辦法了,誰也幫不了你,是不是。 

  總結一下,就是要告訴大家,在找路時,如果路是黑黑黑的一切,那我們還是猛回頭吧。回頭就有我們想要的光明。光明,是我們想要的,我們都想要的。 

  好了,我想我也要嘗試一下猛回頭了,別人的作文還是構思,而我的都快要結尾了,這是不是有的問題? 

  猛回頭,好怕離題了。 

  從頭看一遍,好像沒有離題的趨勢,最後放心的交卷了。

鐵哥爭第一 標籤:鐵哥們作文 我的鐵哥們作文 鐵哥作文 我的鐵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