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鐵哥們”500字作文

我的“鐵哥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2013年,我在二十七中小,認識了一位鐵哥們。”你們猜我的鐵哥們是誰?那就是我的摯友——英俊又帥氣的譚棟文。

  遠眺,模模糊糊,並無什麼明顯的特徵;近看,他的特徵便暴露無遺:一副可愛的瓜子臉,看一會兒,別說,還真有幾分瓜子的樣子;一個閃着油光的蒜頭鼻,如果再裹上幾層皮的話,一個大蒜便栩栩如生的擺在了我們的面前;可愛的櫻桃嘴、一扇通紅的小耳朵。這便是他的基本外貌。

  以前,我總覺得他有點小小的驕傲,可是一件事卻深深地打動了我。

  數學課上,數學老師Mr易正在專心致志的教我們用一個小技巧畫直角三角形,突然,Mr易叫我們自己按照這個方法來畫一個直角三角形,我興緻勃勃地打開文具盒。哎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的鉛筆忘帶了!“哎,要是我沒睡懶覺該多好啊!就不會不帶鉛筆了!”我小聲的嘀咕着。不料,被我的“鐵哥們”聽到了,二話不說就把他唯一的一支鉛筆借給了我。我熱淚盈眶連聲說“謝謝,謝謝。”而鐵哥們卻說“沒事,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

  至今,我都記着這句話。

  這就是我的鐵哥們,一個愛助人為樂、又有一點驕傲的鐵哥們——譚棟文。

  四川攀枝花東區二十七中小五年一班五年級:作文寫了沒



我的“鐵哥們” 標籤:我的鐵哥們作文 鐵哥們作文 我的鐵哥作文 我的好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