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鐵哥們400字作文

鐵哥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鐵哥們,每次我都和他一起寫作業,一起回家,一起玩,形影不離。 

  記得去年我十周歲生日時,爸爸送我一輛迷你賽車,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一直沒捨得借給其他同學玩。只借給我鐵哥們玩過幾次,他對我的迷你賽車也是愛不釋手,可是有一天我心愛的迷你賽車不翼而飛了,這是我心愛的迷你賽車不翼而飛了,這是我才想起了鐵歌葉堅倫在昨天借走了它,還沒還給我呢,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的去找他並跟要的時候,他卻迷惑的說“賽車不在我這兒呀!不時已經還給你了嘛?”我回想起他對賽車的喜愛,我就認為他時有意要奪取我的賽車。我立刻火冒三丈!大聲喊道“你不把賽車還給我,我就和你絕交."看着他一臉驚愕的表情,我頭也不回沖沖離開。 我憤怒的回到家,仔細想想他剛才的語言和神情不想時假的,然後我又在家裡東翻翻西找找,終於在我家的床底下找到了,原來我誤會他了,於是我真誠的想他道歉,他不計前嫌的原諒了我,我們兩握手又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鐵哥們、 

  從這件事後,使我明白了做人和事都不要太衝動,要不然永遠都做不好事情,還可能失去更多,更珍貴的東西。

鐵哥們 標籤:鐵哥們作文 我的鐵哥們作文 鐵哥作文 我的鐵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