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鐵哥500字作文

鐵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站好!快站好!鐵哥來了!”體育委員“熊貓”叫道。“鐵哥”從對面走來了,同學們看到后像一群地鼠,竄來竄去,當“鐵哥”走近隊伍,大家總算站好了。

  “鐵哥”這個名字,是我們班“四十八好漢”為體育老師起的一個別名,他原本姓黃,因為肌肉發達,很強壯,有震憾力,我們就送給他這個別名。

  今天有節體育課,同學們正吵鬧,當看見“鐵哥”來后,便肅靜下來,只見“鐵哥”怒氣沖沖地說:“你們知道我整隊的要求是什麼嗎?三點:快、靜、齊,你們達到了哪一點?”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一點都沒達到!”“那好,三個圈。”“鐵哥”話不多,但斬釘截鐵。我們只好服從“軍令”。第一圈,我就跑不起了,後面的胡卓為我打氣,加油,還振振有詞的唱道:“我們都是鐵哥的兵,鐵哥的兵,都是好兵!”後面的同學跟着起鬨。“哈哈哈,息——,哎喲!”三個圈終於在歌聲、嚷嚷聲中結束了。“鐵哥”整頓隊伍后,便叫我們練體操。這會兒,“鐵哥”的笑臉又回來了,同學們都跟着笑,“鐵哥”在一旁嚴肅地看着“部隊”操練的情況……

  “鐵哥”,就是這個一跺腳,地動山搖的人物,這下你知道了吧。“鐵哥”雖然有時太嚴厲,但我們班“四十八好漢”一直深深地佩服他——大名鼎鼎的“鐵哥”。



鐵哥 標籤:鐵哥們作文 我的鐵哥們作文 鐵哥作文 我的鐵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