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台觀村500字作文

天台觀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突然,妹妹開口說道:“哥哥,咱們來個比賽,看誰能把咱村的洋房數清楚。”我聽了,接受挑戰,便開始數數:“一、二、三……”大約過了十分鐘,我倆還沒數清楚。爸爸說:“不用數了,現在咱村的變化太大了,許多人靠着雙手的勞動和黨的政策方針,創造了財富,住上了洋房。”我說:“難怪我們不能數清楚。哎,怎麼不見財叔破舊的房子呀?”“你看,那間房子就是他的。”媽媽順着東邊的高洋房指去。“真的嗎?”我簡直不敢相信。媽媽肯定地回答。“是的,財叔靠着養奶牛,開闢了一條致富的道路,過上了好日子。”噢,原來是這麼回事。 

  “哎,你們看那幾輛貨車。”妹妹叫道,只見在菜園那邊停放着幾輛貨車。我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噢,那幾輛車用來收購農民的蔬菜的。”“媽媽,你看那裡有多大片的玉米地,是誰的呀?”妹妹問。媽媽告訴她:“那是蘭姨的。她運用在政府開設的種植會上學到科學的知識,實行科學種地。這下,她肯定發大財了。” 

  “隆隆……”我問爸爸:“是什麼聲音?”爸爸回答:“這是攪拌機的聲音。你知道嗎?現在,黨和政府體會到村民走泥路的諸多不便,正在為大家鋪設一條環村公路。以後再不怕下雨了。”過了一會兒,媽媽接著說:“遲些時候,村裡還會興建一個公園,供村民休閑。” 

  真是太美妙了!這是我抑制不了感情,唱起了全國人民都熟悉的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指導教師: 劉惠紅)

天台觀村 標籤:天台山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 天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