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邛崍天台山1200字作文

游邛崍天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個五彩繽紛的暑假快過完了。在這個暑假裡,同學們一定有許許多多快樂而有趣的事吧?我也有許多趣事,這些事用八個大筐都裝不完,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數不清道不盡。但在我的眼中,天台山兩日游是最有趣的事。 

  以前,我很盼望出遊,碰巧爸爸公司去天台山兩日游,要帶我去,我高興得直跳腳。因為要早點走,所以前一天我就隨着爸爸來到了青白江。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登上大巴車,踏上了去天台山的旅途。車上有許多小朋友和爸爸的同事,我們一路談笑着,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天台山下。 

  因為山路狹窄,彎彎曲曲,我們不得不改乘觀光車上山。我們坐在觀光車裡,好像在坐遊樂園裡的過山車一樣,一會兒上坡,一會兒下坡,一會兒又來個急轉彎,把我的頭都轉暈了。樹越來越多,越來越密,不知不覺就到達了半山腰的小磨坊旅館。因為附近的小溪邊有座小磨坊,由此得名。 

  下了車進了旅館,我迫不及待的放下行李就往外躥。我沿着窄窄的山路往下走,溪水聲越來越響,越來越響,最後來到小磨坊。我驚呆了:小磨坊旁邊的小溪水清澈透明,連水底的沙石都看得一清二楚。看着這清澈透明的山泉水,我禁不住脫下鞋,全然不顧溪水有多麼的冰冷刺骨,一腳踏進了水裡,水剛好淹過腳背,噢!好舒服,好涼快!我捧起一捧清水向外一撒,那飛起的水珠像一顆顆晶瑩閃亮的珍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一滴水珠濺到我的臉上,讓我感到無比的清涼。我們互相潑水,衣服都濕透了。一些大人也加入了潑水的行列,歡笑聲打破了這片寧靜的山谷。 

  玩夠了水,我們回到旅館換了衣服,又向山上走去。一路走,一路瞧。咦!這裡的蝴蝶怎麼越來越多?原來。不遠處有一條叫蝴蝶溝的小溪,小溪里有許多蝴蝶在這裡飲水嬉戲。我興奮極了,拉上媽媽就向一群正在喝水的蝴蝶跑去。這一跑,就驚飛了這一群可愛的小精靈。看着滿天五彩斑斕的蝴蝶在陽光下翩翩起舞,我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美麗的風景中...... 

  第二天,我們開始下山。雖然天氣不太理想,但因為山谷里還有響水灘瀑布和長虹瀑布,我們還是決定放棄坐車下山。 

  我們冒着蒙蒙的細雨,沿着狹窄陡峭的山路,拾級而下。水聲越來越響,最後響成一片,一幅“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麗景色出現在我們面前。那雄偉的瀑布飛馳而下,水聲震耳欲聾。濺起的無數小水珠連成一大片水霧,水珠打在臉上涼絲絲的,真真的透清涼,心飛揚。 

  遊覽完這壯美的響水灘瀑布,我們穿過神峰窟,來到了柔美的長虹瀑布。水聲清脆悅耳,像一首美妙的仙樂。水飄然散落,綠樹掩映,洋洋洒洒,迷濛的水霧在太陽下照射下,形成五彩繽紛的彩虹,恰是身着五彩羅裳的仙女,絢麗迷人,與附近的響水灘瀑布遙相呼應,宛如一對長相守的戀人。遊客們連連拍照,我也在這兩處瀑布下擺夠了POSE,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看完瀑布,我們又繼續往前走,一邊走一邊四處瀏覽着美麗的景色。不知不覺的走出了山谷,來到了山門。我們乘坐的大巴車停在山門外,我坐在車上,看着雄壯的天台山,心裡默默地說道:“再見了,天台山,願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游邛崍天台山 標籤:天台山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 天台作文 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