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天台山450字作文

游天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山清水秀的天台山。  

  早上,我們坐車上山。在成都時,天氣炎熱,到處都是汽車尾氣味,而在天台山就截然不同了,這裡空氣清新,冬暖夏涼,而且周圍都是美麗的花花草草,有時還會看見小峽谷哩!峽谷里的房子看起來只有芝麻大小,稀稀疏疏的。  

  我們來到了小磨坊,找到了旅館,媽媽便帶着我到處轉悠,我們來到了小溪邊,溪水雖淺,但卻有小河的寬度,有許許多多的遊客在這裡戲水,甚至有些小孩游起了泳。  

  吃完午飯,我們便向山上“進軍”,不久后,我們到了分叉點,向右走是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向左走我們沒去過。我說:“向右走,那邊好玩一點!”“向左走,我們去過右邊了!”媽媽說。“向左走,”爸爸開口了“我們去玩一下,就知道那一邊好玩一點,以後就去好玩的一邊!”我點了點頭,一路上我發現許多蝴蝶,有的在空中飛舞;有的地上休息;還有的在水中嬉戲……可讓我不明白的是,這些會飛的昆蟲,可是很怕水的呀!可是這些蝴蝶的確有的在水中爬行啊!最後我們來到了蟠龍瀑布,這個瀑布不像別的瀑布一樣,它的水是緩緩流淌下來的,十分清涼,也十分清澈。  

  天台山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一絲美好的芳馨。  



游天台山 標籤:游天台山作文 天台山作文 天台作文 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