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天台山遊記700字作文

天台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台山遊記
  
  成都華陽實驗小學二·一  袁冰清

  
   聽說天台山是一個讓人高興的地方,那裡的十八里香草溝對於我們小朋友們非常好玩,因為十八里香草溝大多數都是玩水的而且各種各樣。還有一個有名的景點蝴蝶灘,那裡的蝴蝶很美麗有黃的、紅的、白的、黑的······那裡的蝴蝶不怕人,還在我們身邊紛紛起舞!就這樣我們的快樂旅行就開始了。
   我們來到天台山的第二天,因為小孩喜歡玩水所以我們就直衝向十八里香草溝,十八里香草溝那裡什麼地方都有水,水很淺很好玩,有水上鞦韆、水上搖籃、水上弔橋······還有天然的小瀑布,它是一個小水溝,比較高有些陡,水流比較急,可以坐着一個厚厚的墊子從上面衝下來,但我很膽小,第一次是從半中腰衝下來的,第二次才從最高點衝下來的,然後我就喜歡上了這個遊戲,不停的玩,媽媽催我好幾次,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下山時一個大哥哥在玩蜻蜓點水,走到一半時就掉到水裡去了,結果眼鏡找不到了,哈哈哈
   第三天我們決定去爬山,先去了一線天、花石海、兩個大瀑布、絕壁,然後走進了十里長蔭,感覺就像走進了原始森林裡,樹很多,很茂密。我們發現了宋代詩人陸遊住過的地方和傳說中可以幫他斷案的石獅子,它們身上全是厚厚的青苔。我的腳都走酸了可是一個人也沒有,一眼看不到邊,我們怕了,趕快原路返回!
   第四天的晚上下了大雨,媽媽怕山洪所以帶我離開了這裡。天台山,明年我一定要來玩個夠!!!



天台山遊記 標籤:雲台山遊記作文 天台山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