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天台山450字作文

游天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一,我和同學們約在一起來到了天台山。我們走進了一片茂密的樹林,我看見樹林里的樹長得直直的,像一把把綠色的大雨傘站在路的兩旁。這時,我和唐梓翔聽見了鳥兒的歌聲,鳥兒們好像在唱,“歡迎來到天台山!”

  繼續往前走,看見一個瀑布唱着歌向我們跑來。瀑布象一條薄薄的透明絲巾掛在山間。再往裡面走,我看見了一條小溪,小溪里有許多小黑點。我仔細一看,一個大腦袋,黑灰色的身子,還帶着細長的尾巴,在小溪里快活的游來游去。我走近一看,發現是我們學過的一篇課文中的小蝌蚪,它還長出了兩條後腿。

  我小心翼翼的靠近它,把兩隻手伸進水裡,悄悄地圍在小蝌蚪的周圍,接着輕輕一捧,哇!我的手中有一隻可愛的小蝌蚪。

  爸爸告訴我,不要捉小蝌蚪,它長大后是我們的好幫手,而且捉了它,她的爸爸媽媽會很焦急,也很傷心。我點了點頭說,“爸爸,那我跟它照個相就把它放了吧!”咔嚓、咔嚓、咔嚓,照了三張相,小蝌蚪都等急了,我連忙把小蝌蚪放回小溪里,讓它和它的朋友們快活的玩耍。

  然後我和小朋友繼續爬山、打水仗、探險,這一天真是快樂極了。我以後還要來這裡。



游天台山 標籤:游天台山作文 天台山作文 天台作文 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