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天台山600字作文

游天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午接到消息,我可以去成都了,“太好了,太好了,”我大聲叫到,“我可以到成都去咯!”明天就是五一小長假了。晚上8:30“叮叮叮,”叮叮叮,“電話響了,我、姨媽和哥哥姐姐們一起開向成都。

  五月一日我們浩浩蕩蕩去了西嶺雪山,很遺憾,因為在施工中,沒有看見雪,只看見清澈的雪水順着小河緩緩的流淌,回來的路上七個小朋友,十幾位叔叔阿姨,很不甘心,大家嘰嘰喳喳議論后,調轉車頭開向了天台山,叔叔阿姨議論說:“上面是原始森林呢!”我心裡好奇地想:既然是原始森林,那有沒有老虎,獅子,原始人······好期待哦!

  來到山下我們看到了“天台山”這幾個大字,叔叔阿姨爭先恐後的買門票,小朋友們在車上驚訝的喊到:“天台山好高、好大、好綠,”我們從山下步行到山頂上去,一路上大家都在比賽,看誰跑得最快,調皮的男同學踩青苔,老是摔跤,弄得大家又好氣又好笑。半個小時以後,我們才到半山腰。兩個小女孩開始撒嬌不願意走了,在大家再三的鼓勵下她們和我們一起來到了山頂,“哇,”山頂上好多人呀,我和小夥伴東張西望,也沒看見原始人,獅子,老虎。從山頂看下面的小賣部、汽車、賓館都變小了,像玩具一樣,天台山真高啊!

  我們在山上遊戲、玩耍、奔跑,大人們不停的照相,小夥伴們脫掉了自己的鞋子,衝進池塘泡冷水腳,站在水裡的石頭上唱歌,嘻嘻哈哈的笑聲回蕩在山谷,山真大。

  中午,我們在綠樹成蔭的大樹下搭的帳篷里休息。

  天台山真好玩,下次我還要來!

  四川省南充市五星小學三年級:何明君



游天台山 標籤:游天台山作文 天台山作文 天台作文 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