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天台山300字作文

美麗的天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台山在成都,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誘人,我來為大家說說吧!一定要聽好了哦! 

  天台山是成都有名的小山峰,那裡有許多綠綠的樹木,把樹林封的嚴嚴實實的。青的草、鮮艷的花、非常美麗!上山的途中,有許多小水溝,水溝的水清澈得連石頭都看的見。有的水溝旁還有佛像呢!天台山還有竹排,想看水上風景就坐竹排吧!非常好玩! 

  天台山有一種東西很多,就是土豆。很多老人在馬路上賣炸土豆,土豆好吃極了,我吃的都吐了,可是還在吃,香香的,我非常喜歡。 

在天台山上,看看這個很美,看看那個也很美,只能說:“一片美景了。”你們都來玩玩吧! 

  我非常喜歡天台山,那裡有美麗的風景,你喜歡嗎?來玩玩吧!這是很美麗的。 

  天台山還在一個小小的特點,那就是有許多休息的地方,可是都在山的邊上,你也去看看吧! 

  天台山有芬芳迷人的花,鬱鬱蔥蔥的樹,細細的草,非常美!我愛天台山。

美麗的天台山 標籤:天台山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 天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