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天台山600字作文

游天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到天台山的腳下,就會看見蝴蝶灘,那裡四季鮮花盛開,美不勝收,所以招引來了五彩繽紛的蝴蝶,讓我們猶如走進了美麗的春天。 

 看完蝴蝶灘,走上半山腰,就能看到一個使人心醉的雨竹林。外面本是烈日當空,當我們進入雨竹林后,裡面卻是竹影斑藍。汗流滿面的我們,微風一起,感到格外涼爽。雨竹林里有一個八角形的小亭子,在亭子的外面有一個小型的港口,那裡有小竹伐,坐上小竹伐,順着綠得像一塊玉的小溪,就可以到山上去遊玩、參觀。 

 在那環形的小溪里,我們划著精緻的小竹伐慢慢的逆流而上,隨着竹伐的漂游,拍打起綠色的小水珠,飄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感到涼爽且有幾分寒意。好不容易來到了山上。突然,看見一個布滿青苔的山岩橫擋在我們的面前,山岩上有一個小瀑布流了下來,當我們走近的時候水花四濺,猶如進入了春天的雨中。正當我想怎麼過去的時候,突然看到從岩上掉下來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我手拉繩子,使盡了全身力氣膽戰心驚的爬上了山岩。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有一村”。上岩后我們才知道這裡叫龍泉岩。 

 上了龍泉岩就可以來到天台山的山頂,頂峰上有一個魚塘,魚塘里有紅的金魚、黑白交錯的花斑魚、肥肥的鰱魚、還有吃着青草的草魚。魚塘上面有一座小橋,小橋的石柱上刻着名人名句:“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還有:“有朋至遠方來,不亦樂乎。”……好象是歡迎四面八方的朋友到這裡來玩。 

 若你到了天台山,有看不完的美景,更會給你帶來無比的好心情。有機會請你一定要去看一看哦!

游天台山 標籤:游天台山作文 天台山作文 天台作文 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