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翻過了無數遍的書600字作文

我翻過了無數遍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愛與電視為伍,有人喜和電腦作伴,你知道我的好夥伴是什麼嗎?它就是一業業繕發著墨香的書。 

  我上一個愛在書里咬文爵字的小書癢的。 

  在書房,堆積如山的課外書中,有那麼一本書,它讓我迷戀;讓我陶醉;讓我留連忘返. 

  它是許許多多的作文書中的一本,它的芳名叫做〈〈經典範文〉〉。記得當時,我跟媽媽來到書城,我漫不經心的看着這些課外書,一束刺眼的光映入我的眼睛,我向左一看,在一排排作文書中,有一本書格外耀眼,我抽出這本書,這本書封面很艷麗,像一個愛美的女孩穿着俏麗的花裙子一樣,一看封面設計就讓人喜歡上了,我很快跟這本書交上了朋友。我帶着它跑到媽媽面前,央求媽媽把這位新朋友帶回家,讓它跟我別的朋友見見面。媽媽同意了,我喜出望外,和媽媽一起到收銀台,付錢去了。 

  回到家,我仔細的觀察這本書,它很厚,在目錄里,發現這裡題材很多,題目很創新。如:《我是貓》、〈〈飛來橫禍誰之過〉〉等等。“嘿”真不愧是〈〈精典範文〉〉,“我自言自語的說。 

  每天,寫完該寫的作業,背了該背的文章,見了該見的朋友,我總會在寧靜的夜晚抽出一段時間,拿起這無聲的朋友,小心翼翼的翻着它,這裡精美的句子使我看的入迷,這些詞都用得非常好,我越看越沉醉,一篇又一篇的文章都被我看完了,這些文章有時讓人覺得幽默;有時讓人覺得悲傷;有時讓人覺得‘‘‘‘‘‘ 

  慢慢的,我和它由朋友變成知己,每次我吐露出來的心聲,裡面的文章都能細緻的描寫出來。有時老師讓我寫的作文,我不會寫,就來到這知己面前,蟲,跟許多的小書蟲一樣,我對書的感情很深厚,每天不翻它一回心裡總是癢

我翻過了無數遍的書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無數次的作文 無數次作文 過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