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在我心底的風景700字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歷史的車輪在慢慢的轉動着,突然他聽到了六年級冬天的一個早晨,那美麗的風景…… 

  那是一個很冷的早晨,風婆婆的袋子像是破了一樣,拚命的吹着,風刃像小刀子一樣,劃在臉上,生疼生疼的。太陽公公也睡起了懶覺,不肯發出那微弱的光。我獃滯的坐在車上,看着前方,儘管穿着厚厚的羽絨服,還是冷的刺骨。車上的乘客也和我一樣,車上的氣氛十分僵直,除了車門的:“嘩嘩聲”,靜得連一根羽毛飄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 

  車門在一聲“嘩嘩”聲後上來三個人。一個十分時髦的青年人,一個十分精明的老奶奶,和一個20多歲的少女。老奶奶突然彎下身子,好像在這省么東西。小青年走到最後一個座位面前,坐了下來,看到老奶奶吃力的抓着扶手,他把座位讓了出來。老奶奶滿面笑容的稱讚到:“真是一個敬老的好少年啊,呵呵呵。”車上也對小青年給予了種種好評,車上的氣氛也融洽多了。老奶奶要下車了,青年人輕輕的喊住了她,笑眯眯的說道:“老奶奶啊,我為了你嫩舒服一點,佔了那麼久,您是否該給我20塊錢獎勵啊!”老人斜瞄了青年一眼,慚愧的給了青年20塊錢,走了,路上還在喃喃什麼。車上的人也對這個青年人議論紛紛。老人遠去了,青年人走到女乘客面前,女乘客警覺的說道:“我可沒坐你的座位,我可不會給你錢!”令人吃驚的一幕發生了,“吝嗇”的青年人大方的把20塊錢送到了女乘客手中,用流利的普通話再加上一個燦爛的微笑說道:“剛才那位老奶奶撿了你掉的20塊錢,我就向她要了回來還你。”女乘客被這一幕搞得不知所措,羞紅着臉,逃也似的下了車。車上的人對青年讚不絕口。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太陽公公出來了,我踏着清晨的第一縷曙光,帶着滿心的溫暖,走進了校園。這件是是藏在我心底的最美的風景!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標籤: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