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在我心底的風景600字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生活中處處都有着美麗的風景,美不勝收。

  大街,小巷,平凡的美景。白雲,藍天,動人的風景。秋季,冬季,變幻的季景。內心,深處,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曾以為,最美麗的風景就是用相機把景色給拍下來才最美。可在那一天我得知了最美的風景。

  三月,沒有冬日的顫寒,沒有夏日的狂烈,就是溫暖,和煦的。一路的車旅,窗外田野里的油菜花大片大片的,爭執着陽光的撫摸,爭執着綠葉的寵溺。

  車停在了一片油菜花前,我早以經不住黃嫩的油菜花的誘惑,徑直走到田野里去。大片的油菜花是那麼的奪目,再配上點點綠意的襯托,不正如那篇篇精美的文章里幅幅的插畫么?

  走近了,一朵黃色的油菜花近在眼前。閉上眼,鼻尖直達花芯。在我準備嗅的那一刻,耳邊的嗡嗡聲干擾了我,讓我不得不慌忙擺手的揮除它,可是沒有用。是的,它比我搶先一步,那隻小蜜蜂吸取了花蜜,又“嗡嗡嗡”的乘着它的那輛小飛機,提着一個小蜜籃子飛走了。

  那一刻我並沒有生氣,反而還把那一刻——那隻小蜜蜂採花蜜的可愛模樣定格在了我的腦海里,不敢亂碰,就讓它靜靜的待在我的腦海中央。

  今已五月,油菜花早已凋謝,但我仍然記得那雖然平凡但是極為美妙的那一幕,那隻小蜜蜂大口大口吸吮着花蜜,那隻小蜜蜂?N瑟的飛走。雖然這場面四處可見,但我看到了這隻小蜜蜂的辛勤勞動。

  不管是美景也好,季景也罷,油菜花田,未嗅到的油菜花,那隻勤快的小蜜蜂,這些一一保存在了我的心底,我時不時的看看,好似又來到了花香四溢的油菜花田裡,大片的花香拂面而來,好像籠罩在了一個透明的花香世界里。

  一隻小蜜蜂,一個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初一:_219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標籤: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