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留在我心底的風景700字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看到名川大山的你回到家中,多少不免有些感嘆。當看到驚奇建築的你,多少不免有些驚奇;當看到感人瞬間的你回到家中,多少不夠有些感想。此刻,我的心早已被一處尚未出名的景象所吸引,永遠不可改變。

  思緒的月光寶盒打開了,一幕幕令我注目的情景在眼前閃過,剎時,便定格在了去九寨溝旅遊的路上:當時的天空分外晴朗,萬里無雲,晴空高照,小鳥在枝頭啼鳴,小狗在街旁嬉戲。頃刻,我感覺有些腹漲,便要求停下車來,休息一會兒。看見遠處有一商店,便叫下爸媽買一點土特產去孝敬外婆,姥姥。而媽媽執意不下來,說是小腿酸賬,不想走路。可爸爸卻精神煥發,神情堅定地跳下車,說是開車久了,活動活動筋骨,抖擻抖擻精神。走了許久,見湖光在眼前閃亮,我的心靈便受足了震憾。

  只見那群圍繞這湖的大山,似一蜿蜒的巨龍,守護着珍珠。最為奇異的則是那數十棵聳立在山頭的孤松,似一個班的鬥士,永不放棄。還有數十棵沉在湖中的沉香,發出着香味,清爽朴鼻,還有更奇異的則是這湖的顏色與清澈度。湖中顏色,滄桑多變。一片為紅,似炭火之紅,讓人感受到當地的熱情。一片為藍,讓人感受到這片藍天下的曼妙。一片為綠,讓人感受到森林中發出的清香。

  而藍的那片最為清澈,從湖面凌空而上便可看到萬千魚兒在水中暢遊,或大或小,或長或短,真乃奇景。不一會兒,黃昏便開始了,漫漫落下的夕陽,把山上的孤松倒影帶進了湖面,好似奇異地將湖面平分為若干塊,正如此薩,美味而香甜。夕陽西下,只留我孤身一人在此目視前方,領略着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帶給我們的驚悚,帶給我們的驚奇及感嘆。

  與我同時欣賞這美景,並將用相機記下了這一刻,這美麗的一刻,這永遠留在我心中的美麗風景。 

  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實驗學校六年級:564312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標籤: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