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留在我心底的風景700字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曾見過虹橋高過天空的絢麗,不曾見過漫天大雪的唯美,但我有特屬於我的風景。

  ——題記

  春之詩

  春來了,默然間,它悄悄的來了。天氣回暖了,候鳥從北方飛來了,花也開了。在路旁的草叢中,又那麼一朵兩朵小野花,在春的召喚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醒來了。它看到了澄澈的天空,感受到和風的沐浴,它欣喜極了。它極力地想感受到更多溫暖與和煦,“啪”——輕輕一聲,它綻放了,讓路人欣賞到了它最美的一面。

  夏之詞

  夏天,它的熱情,它的活力,我都感受過。但最鍾情的,還是它的靜謐。夜晚,或許你會想到繁星,但我更欣賞的是襯托繁星閃爍光芒的那一塊黑幕。那種黑,很深,很深,使人好奇地想知道它的背後,到底藏着什麼。但我不想知道,因為那便是它的神秘所在,不是嗎?欣賞夜空,其實只要你在數星星數累時,換個方向,你就會懂得它的華麗。

  秋之歌

  金秋十分,樹上那泛黃的葉子也開始找尋它的歸屬。在低頭踩落葉時,不如抬起頭,透過樹葉間的縫隙,去望望藍天吧。秋季的天空,時而萬里無雲,時而白雲朵朵。晴空萬里時,它很平靜,似乎想過濾掉你心中所有的雜塵,想必它也做到了。帆雲片片時,它又顯得那樣可愛,軟軟的,輕輕的,看着純潔的白雲,心裡也應該是甜甜的。

  冬之賦

  又到了四季的尾聲,也是我最愛的季節,冬天。我喜歡它的傲氣,當寒冷的風吹來時,你或許會想鑽進暖暖的被窩,但我卻認為,這就是它的霸氣,它想把自己所有積蓄都拿出來,都揮散掉,那麼你又怎麼會知道它不是為了讓來年的春天更暖和些呢?呵,冬天,真是讓人難以選擇啊。

  世界上,美麗的風景不勝其數,但屬於你的呢?

  蘇州工業園區第一中學初三 徐燕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標籤: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