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在我心底的風景400字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翻開厚厚的書冊,一張風景名片映入眼帘,於是我開始努力拚湊記憶的碎片,它們在我心中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早晨陽光帶着溫暖飛到了久違的大地,我抱出被子曬在鐵欄上便上學了,中學放學回家,發現早上我胡亂搭上的被子已經被放得整整齊齊地迎着陽光,我的目光落在了陽光照不到的地方,那裡放着媽媽的被子。我的心被什麼觸動了一下,有一種久違的感情潤入腦海。我走過去摸一摸我的被子,太溫暖了,好像太陽躲在裡面,今晚可以捧着陽光入睡。我又摸了摸媽媽的被子,很涼很涼,它像媽媽的手一樣,即使在冬天也要進泡在冰冷的水中為我洗衣服。她那雙手溫暖了我,如今還要用身體取暖和被子,母親像太陽,永遠釋放光和熱,卻不求半點回報。那時我才猛然間認識到,其實我一直生活在母愛中,無時無刻不是,我卻忽略了母愛,還千方百計的到處尋找。 

 家中最優越的位置,床上最漂亮的傳單,甚至吃飯是最好的碗筷,這些哪裡沒有母親的影子。母愛如水,時時流淌在歲月的河床上,永遠滋潤着我。 

 慢慢合上厚厚的書冊,這張風景名片也漸漸飄進我的心中,在我心中深深地紮根······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標籤: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