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夜雨500字作文

夜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讓人心悸得黑,彷彿可以吞噬一切,甚至連自己的心臟也要隨之破體而出。我緊緊蜷縮在充滿腐蝕氣息的被窩裡,生怕會失去最後這麼一件東西,他不住的顫抖着,不敢去正視外面的夜。

  呼,呼,來自地獄中的嘆息,這聲音折磨着牆壁,以至於發出猶如骨質斷裂的咯咯響聲,暗夜中,當你仔細地聆聽時,它更像是毒蛇吐着信子。

  天使的眼淚本想悄悄滑落人間,但她有着太多的冤屈無人傾訴,唯能狠狠地敲砸着地面,以此來告訴人們,天堂,並非那麼地美好。

  碎了,一點一滴地碎裂開來,迸發出本不該屬於這個世界的絕音,她在訴說著生命的悲哀,命運的捉弄,在冰與火的世界里,她僅能做一隻順從的羔羊,任人蹂躪的泥土。

  他要離開我,想要去拯救她,去幫助她逃脫那場噩夢,凄厲的哭喊聲在天空中炸響,一條一條帶着鮮血的鞭子正在瘋狂跳着芭蕾。

  啪,啪,這聲音在寂靜的人間是多麼刺耳,它代表着懲戒,代表着威嚴,地面上的淚花也在慘痛地叫着:怕,怕,她怕了,屈服了,她寧願做一隻順從的羔羊也不願再受鞭韃。四周的嘆息更加劇烈,我分不清哪裡是天堂,哪裡是地獄。

  來自人間的寒冷時刻將我緊緊摟在懷裡,可我並不為此感到悲傷。因為,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並且我始終相信自己永遠不會失去。

  光明,其實正在我的心中。

  福建廈門思明區雲頂學校初一:黃宗義



夜雨 標籤:夜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