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夜雨的分離600字作文

夜雨的分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總是那麼靜,靜得可以讓我聽見花瓣落下來時的聲音;月光總是那麼亮,亮得可以讓我看清遠方的一草一木。可是在這個夜裡卻是我與它的分離。

  那天,夜裡夾帶雨水,"嘩啦啦"的落下來。我獨自坐在書桌前寫作業,而'多多'(一隻狗)卻在屋裡躺着。突然'多多'"嗯嗯"地叫了起來,奶奶意會,就把門打開,'多多'出去了。可這次分離竟沒想到是永遠的離開。

  十點、十一點、十二點、一點……'多多'還沒回來,我馬上意識到它走丟了。眼淚不停的往下落,總是習慣性的讓風吹乾淚水。

  我總是這樣安慰我自己:它只是去看看世界。但我又總反駁自己:但它卻永遠不知道這個世界的殘忍。我總是很天真,天真的覺得你可以回來,只不過需要一些時間罷了,慢慢尋覓回來的路。可是,回來的路哪有這麼容易去尋覓呀!

  在你黑白的世界里,我們都很高,都說一些你聽不懂的語言。可是,有我在你身邊時你什麼都不怕。當我站立時,你總是喜歡咬我的褲腳;當我蹲下時,你又喜歡咬我的衣角,那些被你用乳牙咬過的衣服和褲子我都留着呢!想你的時間就拿出來看看,可是那不是你,衣服、褲子代替不了你!

  我養過許多狗,可是沒有一隻讓我陪伴到它至永遠。人生就是如此意外並且明天誰先到來都說不定。你的一生就是我的十年,十年短嗎?如果和你在一起十年就特別短暫!可沒有你這十年就是度日如年一般,十分的長。每一天都活在思念你的日子裡,眼淚不知已流過多少;有時會忘記思念你,可終歸還是讓眼淚流過我的臉頰,成為一道道'傷痕'。

夜雨的分離 標籤:夜雨作文 分離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下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