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雨纏綿600字作文

夜雨纏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雨纏綿,我只願當你的七仔、 

  ——題記 

 輕輕抹去窗上的灰塵,輕聲嘆息。 啊、夜雨纏綿。 

 他說,他喜歡夜雨,喜歡夜雨和我聊心事,我就好像他的七仔一樣,分擔著他的痛苦。那晚,我笑了,那是唯美的smile.很多時候,有了夜雨的陪伴,就好像他就出現在我眼前,講着他的過去,他的故事。 

 回憶里,他說,讓我走路抬起頭來,讓我把傷心的事情都告訴他。昔日里,他會幫助我開窗戶,掃地。他害怕我會孤獨,會寂寞。會感到沒有依靠,用盡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來陪我。只因為,他是我的藍顏。 

 在這份溫暖中,我幾乎早已忘記,他受的傷比我還嚴重。曾經的種種,早已模糊在我對過去的憧憬中。 

 我還以為,他天真地問我舉動是為什麼,這只是他可愛的表現。其實只不過是埋藏在內心的表面現象罷了,他內心究竟還有多少悲傷的種子。他處處幫着我,我已經忽略了他的感受。 

 夜雨中,伸出雙手,接住從天而降的雨點。可憐的孩子,你這是為了誰而墮落。傻瓜,你記得那些日子裡,我們嚮往的幸福,我們對視凝笑。如此,看透心靈從自眼眸。 

 我們傻笑,我們故意說話給對方聽。曾經,我腦海中的陽光的男孩子。我沒有後悔過,我慶幸當初認識了他,便才得以不寂寞,不孤獨。 

 他說,我是他的七仔。我就應該用盡所有精力,去幫助他,幫助他成功。幫助他走在陽光下,永遠陪伴他。就像從前他幫助我那樣。 

 夜雨纏綿,來不及停下腳步欣賞。

夜雨纏綿 標籤:纏綿作文 夜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