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兔八哥奇遇700字作文

兔八哥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兔八哥奇遇(一) 

  一天,兔花花挺着個大肚子在家裡織毛衣。突然,花花的肚子疼了起來,花花的老公兔圖圖趕緊陪着花花到醫院,醫生說花花要生了,圖圖高興得叫喊:“我要做爸爸了!”過了一會兒,他們出來了,花花生了八個小傢伙,四隻白的,三隻灰的,還有一隻,也就是最小的一隻很特別,是只花的。他們分別取名為兔大哥、兔二哥、兔三哥、……、兔八哥…… 

  七年後——八個小傢伙都長大了。 

  一天兔八哥在家上網,兔七哥進來說:“老八,你也給我玩會兒,你都玩了那麼長時間了!”兔八哥說:“好啊,正好我也要去買張遊戲碟片回來,等我回來你要給我玩了!”兔七哥答應着。兔八哥出門了。在買碟片的店裡,兔八哥找來找去也沒找到一個像樣點的遊戲。這時,一碟藍色的碟片吸引了他,這碟片看起來很不起眼。碟片上沒什麼畫面,就寫了幾個字“小兔冒險記”。兔八哥拿起碟片,看了看,覺得有種聲音在叫他買這碟片。於是,兔八哥買下碟片,回家了。 

  回到家,兔七哥也很自覺地把位子讓出來,因為兔八哥是最小的一個,欺負他,媽媽會罵的。兔八哥坐在電腦前,把光碟放了進去,電腦的桌面上立刻出現了一個陌生的圖標,下面寫着“小兔冒險記”。兔八哥打開遊戲,突然,一道光從電腦里出來把兔八哥一併帶了進去,接着,電腦屏幕就黑了…… 

  漸漸醒來的兔八哥睜開眼,不睜眼還好,一睜眼他就被嚇了一跳,眼前一個帥氣的兔子正盯着他看,就算兔八哥是男的,也忍不住流口水。這時,帥兔子突然說:“你是誰啊,怎麼會在這裡。”兔八哥這時才突然覺醒,他現在正在河裡啊!“啊……救……救……命,我……不會……游泳……的……啊……”說完就昏昏沉沉的往河深處墜去了,朦朧中,兔八哥看見好像有個身影跳到河裡然後把他救上了岸,接下來的事,他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兔八哥奇遇 標籤:八哥作文 小八哥作文 可愛的小八哥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