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井岡山》觀后感500字作文

《井岡山》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井岡山》這部電影一事隔多年,但他具體的內容仍清晰的刻畫在我的腦海中。 

  看到一場轟轟烈烈的革命武裝起義打響,當時的我是如何的激動中國第一個農民革命根據地——井岡山根據地,開闢了農村包圍城市的武裝鬥爭,因此,毛澤東與朱德成了我所崇拜的對象,每在電影上看到他們總有種說不出的激動。 

  龍潭口大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刀不斷的舞動,槍聲不斷響起,炮火不斷的轟鳴,不知是什麼力量,讓戰士們在死神面前仍前赴後繼?不知是什麼信念,讓戰士們在炮火面前仍向前衝殺?更不知是什麼勇氣,讓戰士們在敵人面前揮動大刀,奮勇殺敵?是開闢從農村包圍城市的力量;是奪取全國勝利的正確道路的信念,是一萬多人凝聚一堂,共同抗戰的勇氣。我感動過,我敬畏過,也立誓過——心中樹立永遠的井岡山。 

  “我們只有維護人們民的利益才能得到人民的擁護。”這是千千萬萬個戰士心中永記的話,有了這句話,才有那大無畏的革命英雄主義精神。 

  我曾想過,作為當代少年,我應該以怎樣的面貌來報答井岡山,回報井岡山千千萬萬的英雄,如果沒有當時井岡山這個革命根據地,後邊的壓迫也許是無止境的,用血汗,用身軀,築起保衛中華的“長城”,他們感動過億萬中華人民,登上井岡山,無論是誰都會體會到井岡山會師的精神,那裡靈魂永駐。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武裝革命,包圍中華。一團烈火,燃燒着中華大地,燃燒着我的心。

《井岡山》觀后感 標籤:井岡山作文 井岡山遊記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