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聽媽媽的話40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以前小的時候,每次天氣轉涼,媽媽就會催促我多穿衣服,那時的我很是不以為然,覺得自己年紀輕輕的,不用和那些上了年紀的人一樣處處小心溫度的變化,總是和媽媽打游擊戰,不想穿那麼多衣服。

  可是,現在我卻已經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昨天早上剛剛起床,就聽見室友在床上喊我,我忙抬頭問她怎麼了,誰知道她竟然說:“我的腰椎間盤突出複發了,現在起不來床了”聽着她略帶哭腔的聲音,應該不是假的。我趕緊問她需要什麼幫助,她讓我幫她把抽屜里的風濕膏藥和止痛藥拿上來,她看看這樣會不會緩解。一切辦妥了以後,室友漸漸的不是那麼的痛苦了,可以自由的活動了。我問她怎麼會有這種病,按照常理來說這是老年人才會生的病啊。她無比後悔的告訴我,是她小的時候沒有聽她媽媽的話,老是在涼水裡泡着玩,貪圖涼快,而且天冷的時候,為了不穿太厚的衣服顯得苗條,就在寒冬只穿一條牛仔褲,久而久之,就得了這個病。

  聽了室友的話,我為她感到十分的難受,沒有聽媽媽的勸告,就在這個年紀受到疾病的折磨。看來今後我一定要聽媽媽的話,不再自以為是么,和她唱反調了。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