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聽媽媽的話35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我記事的時候,我就是一個不愛聽媽媽的話的孩子,她讓我往東,我偏往西,或許小時候媽媽看我小,從來沒有教育過我,以為等長大懂事就能聽話了,誰知長大后的我更加變本加厲的不聽話,讓她操碎了心。

  回到家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打開電視,開開心心的看了起來,這時距期末考試剩了一個月,這時媽媽過來對我說讓我把電視關了,我頓時就生氣了,我有理有據的說,吃完飯看一會電視就不行啊,媽媽被我的態度下了一跳,沒說話轉身走了。

  這時我也意識到了自己不應該這樣,但是事情也已經發生了,直到我無意間看到媽媽坐在床邊獃獃的失神,我才知道了媽媽已經老了,頭髮也開始出現了白色,而我還是如此的任性,我默默的關了電視,回到自己的房間,給媽媽發過去一條短信,媽媽我錯了。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把自己的不開心給自己做給親近的人說一說,心裡會好受許多,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聽他們的話,因為自己也有為人父母的時候。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