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聽媽媽的話45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孩子,聽媽媽的話吧,不要在任性了吧。

  媽媽是那麼偉大,她所付出的一切是那麼崇高。你是否知道,世界上有一個人,她可以無條件的原諒你的一切,包容你,鼓勵你,也可以在受到來自你的傷害時默默地躲在角落哭泣卻從不責備你,而她,就是我們偉大的媽媽。那麼無私,她把每一抹最純真的愛都灑落在你的身上,卻不求一絲回報。只希望你能理解她,聽話些。

  媽媽,用一顆心緊緊圍着春夏秋冬,一雙手風雨里吹打,一把情一把愛地把日子編織成一幅美麗的畫。多少個日日夜夜都是如此。香的給了兒女,甜的給了兒女,而留給自己的是無怨無悔。

  難道這樣的媽媽不值得我們去理解嗎?但又有幾個人知道,理解媽媽的話呢?

  或許母親的方式並不得當,話語過於暴躁,但這一切的最終目的和出發點不都是為了我們好嗎?所以說,多去理解我們的母親吧。常言道“打在兒身,痛在娘心”,請相信這句話,多去握握母親的手,不要再讓她受到傷害了。

  聽媽媽的話吧,情緣可以變,友緣可以變,唯獨母愛,亘古不變。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